close

嗨~我們是 Bonnie & Charles ,我們搬家囉!

本篇文章已經搬移到新家,這裡只剩下摘要,麻煩點一下「新家」閱讀文章,謝謝!

IMG_2063.JPG

本站第一篇文章誕生啦!!!!!我是寶妮奶奶的男友來記錄我這次九月的美國行

希望對喜歡棒球或對朝聖大聯盟有憧憬的人還是要去美國西岸黑皮的人有些微的幫助

之後的文章主要還是以寶妮奶奶為主喔!!(我是來客串的XD)

因為她的文筆和拍照技巧比較好哈(主要會介紹一些食記和一些生活趣事遊記之類的)

 

-----------以下正文-----------

下面是我的行程介紹以及出發去美國前的準備

主要是以我出發時間看哪個城市有"大聯盟比賽"而安排的

因為是一個人的旅行(終於擺脫三年研替的束縛,研替結束就馬上離職,搭上隔天的飛機直奔美國)

 

 

arrow
arrow

    Bonnie &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